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今晚溫度下殺11度...]

先預報一下,

今晚氣溫下殺11度...

要做好禦寒的準備。
他用認真的眼神與口氣這麼說著,
然後轉身,往球場走去。

長長的走廊上,
留下一個望著他背影發楞的我...

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呆呆的看著他了,
我們聊了有半小時之久,
而映象中唯一還記得的竟然只剩他的臉與剛剛那句話~

我是不是又臉紅了?

他說:我臉紅的樣子很迷人。

我發覺當他發現我臉紅的時候,
他講話就開始結巴,
然後,兩三句話之後就急著離開現場...
我從不問他是不是喜歡我,
我也不確定他是否就是我的白馬王子,
其實,我們都在玩著捉迷藏,
將自己內心的感覺隱藏起來,
不讓對方給找著。

享受著,被尋找的刺激感。

緩緩的走向球場,看著他的身體與影子快速的移動,
時而結合,時而分離...
充滿著節奏感的躍動著!

我喜歡看他與影子的關係...
像是我與他的關係吧!

蕉‧200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