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低潮]

其實今天下午真的很「低潮」,
再一次的打擊著信心。
真的是「能力」的問題嗎?還是沒這個「命」?
晚上,想了很多。

並非淡江不可,而它是一個試金石。

活生生的,我又失敗了!
前途…茫茫!我的未來在哪?
可恥,正羞辱我的身心,
難道,我真的不如他們嗎?能力不足?
究竟是自大還是差勁?
這樣的感覺如浪潮一般,一次又一次打擊著我。

『我思,故我在。』但漸漸的
我,開始否定自我價值了。

人們,芸芸眾生們,你們可以開始喊價,讓這狂妄自大的人
瞭解,其實它是有多麼的低賤呀!
我無法再次站在你們面前,
任何風吹草動,都能將我紙糊的心靈給吹散。

未來的道路,該如何走下去?

我,自我價值的判定,該放在哪裡?

信心、自信,妳何時才能回這殘破的身軀?

蕉‧2002.4.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