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孤。獨。分享]

敲下[Enter]鍵後,我能預期的是在下一秒鐘,

我將思緒傳給了不知身在何方的你。

許久,逃避鍵盤與螢幕…只是為了情緒上的生理期,

因為害怕孤獨,就拼命的打電話,尋求話筒另一端陌生的聲音。

大城市的寂寞不能視而不見!

遊蕩在城市街道中,望著閃爍的霓虹燈,雨後的空氣令人恐懼。

我知道自己不該這樣,你不在身邊的日子總是會被孤獨佔據。

一度試著忘卻一切,身體隨著內心的旋律擺動,

試著與空氣做最親密的接觸,渾然忘我,直到疲倦襲身!

雨,又落了下來…

燈,熄了。

面對著鍵盤與螢幕,我又在分享孤獨了!

蕉‧2004.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