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想~]

給自己放個假吧~我心早已飛向地中海~

脫離了鬱悶的心情後,我看到很藍很藍的天,很白很白的牆…

還有很天真、無憂無慮的笑容。

想一個人流浪,只是想想而已…
常常在想:「旅行,是為了什麼?」你知道嗎?

想流浪或許是為了追尋答案吧!

還記得周華建為了宣傳騎單車由台北一路騎到台中,
到達的那一刻是深深的撼動著我的心。

我們一生中會有什麼事是值得你驕傲的?
我想征服玉山…可行嗎?

或許…行?

我們聊了很久,
有點漫無目的的聊,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刻意安排,
沒有目的,
也沒有預期的聊天。不

預期的話題發生,所有的過程是很自然的,
就像是自然環境般的自然,有一種很天真、無憂無慮的笑容。
很棒~真的。
我很期待與你們的互動是沒啥預期的,
有一種突然發生的感覺,帶一點點刺激與創意,真的很好玩。

學建築很有趣,不是嗎?

因為這樣的訓練,
讓我們有不同的思考與邏輯,
學習的環境一直是深深影響著我們的想法!
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質,你有找到嗎?

這是個老問題:你有什麼興趣?

  想拿起相機拍攝每一刻令我心動的感覺~是一股衝動。
  想將牆上的CD架擺滿CD~是一股慾望。
  想征服玉山~是一種自我突破。
  想天南地北的聊天~是一種分享與享受。

  你呢?你想做什麼?

蕉‧2003.9.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