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退伍令]

從戰情官手中接過我的「退伍令」。
緩步走出營區門口,思緒紛亂。
哈!終於結束了這一年八個月的軍旅生涯。
我一步一步走向車站,未來的道路也就伴隨腳步,
悄悄的開始了!

蠻大:
真的很謝謝你,現在我的心情不再為那事「低落」了!
說真的,有你這個好兄弟,大概真的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神明有庇佑,能讓我與你們這機個兄弟們結緣。

過去的二天,內心的那個結一直化不開,總覺得「自己」究竟是「什麼」?
一直處在否定自我價值的困境裡面。
拼命的猛打電話,不過就是為了從你們口中找到一絲絲「香蕉」的存在。

很可悲!

今天早上拿到退伍令時,腦中閃過很多畫面,有過去也有未來。
突然,我懂了!

因為我「真自由」了!

回家後收到蠻大的E-mail,
彷彿上天不曾遺棄過我一般,
讓昨天與前天的我羞愧的抬不起頭來。
的確,當時的我真是太近視短利了,
絲毫沒想過未來的我該如何,
就因為一場考試,很可笑。

在電車上,想了很多,算是自省吧!

上天給我的挫折,再也不是「失敗」了,而是另一個「成功」的開始。

     『真正的戰場,不是考場是在咱門跨出市場後
      如何靈活的組織與學習規劃工作室的下一步,
      而且工作站的雛形還得靠大家的努力真正的學習與成長,
      恐怕不是學歷可以證明。
      我一直相信是靠決心與熱誠來證明』

這是蠻大說過的話。

蠻大,
我很高興這次上天給予我的考驗,
相信我會因這次的考驗來真正的認識自己的「狂妄、自大」,
也相信大家都能以堅毅無比的信心與毅力通過目前正困惑的情勢,
迎向更燦爛美麗的『大未來』!

再一次謝謝你,我發覺,你也成長了許多,
希望你以鼓勵我的心情也鼓勵你自己,加油嘍!

我們是不能, 也不會被打敗的!
我們是無敵的!

蕉‧2002.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