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Is everything ok?]

真的很傻......我是說我自己。

因為修行不夠,情緒容易受外界影響。
因為在意,所以特別敏感。
因為自己任性,容易忽略別人。

今晚,雨越下越大,狂風陣陣,輕度颱風碧利斯正朝台灣陸地而來。
內心籠罩在低氣壓中!
我不想說原因…只是因為一個可笑且無聊的理由,但心情不好是事實!
也許明天一覺醒來,什麼事都OK了,也許不。
當你輕輕揮手道別時,不敢直視你的雙眼,深怕內心的輕颱會升級為中颱,
用音樂強烈的麻醉自己,也是強迫自己服下止痛藥!

當耳朵聽不見外界的聲音時…即使音樂再大聲,
內心出奇的平靜,好一帖強效藥!
平靜到,內心越來越清澈…可以看清自己的倒影,
可笑且愚笨。
知道嗎?我已漸漸失去自我…因為
過度的在意別人的眼光,深怕一個不友善的眼神會擊垮那脆弱的信心!

離開位置。

「記得要拉下鐵門。」
這一點小事不難,隨手就做了。
可是,內心的鐵門可否輕易的關上呢?
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想著明天醒來,窗外是否狂風暴雨?如果是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因為外面的氣候比內心還糟,注意力容易被轉移…
再次見到你,我會微笑的問你…
一切還好吧!


蕉‧2006.7.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