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會是熱情奔放的慈心案]

Dear奕叡:
連續幾天炎熱的天氣,
逼的我不得不乖乖坐在辦公室「吹冷氣」!
外面的世界似乎絕緣...

讀了你的來信,感到既興奮又慚愧。
興奮的是有慈心這樣的業主,有像你一樣充滿熱情與想像力的伙伴...
對於空間的感受是這樣細膩,這真的很不容易。
很多所謂建築專業者都不見得具備這樣的想法與能力...你們真的很厲害!
慚愧的是,因為工作安排的關係,
這陣子我得先忙手邊其他的案子,大概要忙到七月底吧...
這段時間慈心的部分,銘源會繼續發展下去。
說到這,還是對大家感到抱歉...
再次說聲SORRY! 說句內心話:做慈心的案子真的很有趣,也是我最想做的類型!

以前在學校作學生設計,
總是自己擬劇本發展劇情,
一幕幕的場景與事件,總是想把經由這樣想法的建築空間呈現出來。
不是一棟死板板的建築物,而是有人在裡面活動、使用、感動的「真實空間」!
而慈心,不就是這樣的一個好案子嗎?

最棒的是!業主(你們)也有著相同的觀念與想法,
再加上劉老師、育真姐、麗津熱情的參與,也讓我從你們身上學習了不少東西...
以上種種內心自白的描述,越來越讓我覺得...接下來這段時間的缺席真的很過意不去!
但也成為我為了趕快歸隊而盡力在時間內把手上其他案子結束掉的一個積極動力!

加油喔~大家!

這是件有意義又有意思案子...
期待夢想實現那天的到來!
我們要為她(場館)舉辦一個慶典...
度過日晝最長的一天,盛暑的到來...
熱情與活力要毫不保留的釋放,像是修短了的頭髮,清爽而有精神!

加油!
PS:有感而發,情緒一時停不下來。
也好,盡情宣洩吧!

蕉‧2006.6.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