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二OO四 七月一日]

離開了工作後,正式的與新竹道別!
有一個颱風即將登陸,天氣卻出奇的晴朗,空氣中的水分子大概也很飽和吧!
遠遠的天邊,好大的一道虹。
顏色是那樣的通透又層次分明,是送給我的禮物嗎?
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台北城對我而言有著一種情結,說不上來究竟是哪喜歡哪兒不喜歡?
對於這城市,其實內心是害怕去生活在其中的!
氛圍的緊張氣息一直讓我呼吸急促,
冷漠而無表情的臉孔,讓我不知身在何處?
有趣的是,它總有一些小角落相容著一些或許是不太主流的一些現象吧!

離開工作選擇流浪,我不知道這決定是否正確…
但是,它是健康的,至少我離開了現狀,對心靈沈澱有幫助吧!
可以好好去思考下一步,或是未來,我們會身在何方?
而是不是每一種行業都是如此呢?
移動性,除了身體在三度空間的移動之外,心靈的移動能否被具體化呢?


台北的夜,

充滿了霓虹燈的街景,

或許,

台北是孤獨的!

蕉‧2004.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